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旅游与服务系圆满完成技能文化展

旅游与服务系圆满完成技能文化展

 

2019年 6月14日上午,旅游与服务系技能活动月成果展示在崇文楼一楼大厅举行。

156101922645074649.png


本次成果展示,旅游与服务系甄选了5个项目,分别是英式调酒、茶艺表演、古典舞表演、绘画手工展示以及书法表演。展示现场,邀请人社厅领导和嘉宾们来到师生中间,近距离了解我系学生学习内容,观看作品制作过程,体验技能学习乐趣。

156101912452830207.png


英式调酒项目的选手们现场展示了特基拉日出、新加坡司令、蓝色夏威夷三款鸡尾酒的调制过程,外国友人斯蒂芬·佐默尔(Stefan Sommer)先生在现场品尝了一杯新加坡司令,嘉宾们品尝着学生制作的鸡尾酒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一杯香茗在手,观其色而知苍生万物,品其味而晓人世沉浮,我系茶艺比赛的冠军选手为大家表演了白茶、铁观音等的冲泡技艺,让大家连连称赞;古典舞表演——相思垢引得观众驻足观看,学生们在动听旋律下展现出的优美舞姿,让现场嘉宾流连忘返;绘画手工重点展示了手工课精致作品,前期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收集各种被大家丢弃但却有利用价值的材料,经过巧妙构思和巧手加工,创作制作成一件件精美又实用的艺术品,笔筒、餐巾盒,小房子...每一件都吸引着观战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我系师生挑选了一些作品赠与了现场嘉宾;楷书、行书、隶属、小篆在学生的笔下一一呈现,德国嘉宾胡伯特·百特克(Hubert Bertke)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颇感兴趣,仔细观看了学生们的书法表演,并接受了我系师生邀请,现场临摹了书法作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156101915645987464.jpg


旅游与服务系用可看可听、能体验、能品尝的方式,向现场领导和嘉宾传播我系师生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感受我系专业特色与魅力。此次活动既是我系专业技能展示会,也是匠心育人的汇报会。活动充分展示了旅游与服务系师生的德技双馨、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

156101919166139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