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山东城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3-05

3月5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鲁商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作工作报告。宋宁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水平高职学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打好新征程上攻坚战、持久战。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持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三是坚决扛牢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打造执纪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新进展。张林以“坚持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为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学校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政治担当”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纪检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监督质效、一体推进“三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纪律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铁军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学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副书记及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1-22

1月19日,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耿宝银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等方面的内容。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科学内涵。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深入研悟蕴含的新思维、新理念,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心、谋实工作抓手。三是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进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精准执纪,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知公告

更多

廉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