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双创招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双创招生党支部赴莱山区回龙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85c801b5f605f46ffa04e825ef1a8664.jpg


活动中,党员们满怀崇敬之心和感恩之情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告慰先烈,砥砺初心,进一步学习革命英烈的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df1b9f6d343dbb7180c98ed2edc4ff48.jpg


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环境,将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化作自身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