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党建引领 提质培优 全面推动中餐学院高质量发展

2月26日中午,中餐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系统部署安排2024年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副院长李荣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雪峰讲话。

刘雪峰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餐学院着力深化3310党建工作体系,创新“红色党建活力学院”建设,筑牢师德师风红线,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科研创新取得新进展,专业建设获得新发展,技能竞赛迈上新台阶,产教融合扎实推进,体育工作呈现新气象,社会服务得到新提升,综合治理获得新成效,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2024年,中餐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属性,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推进,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要求,制定建设标准,创新“支部+”模式。开展“党建引领、扛旗夺标”活动,培育“红烛先锋”。建设“双链并进工程”(党建链服务专业链),创新实施“五彩课堂”,创建党员示范区,建成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党员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岗”,建成餐饮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打造“1+4+N”党建引领治理模式,形成学院、书院(社区)、班级三方联动,发挥党群服务、特色服务、志愿服务、学业服务4类服务功能,为学生提供N项符合学生需求的品质服务,合力提升党群服务质量,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推进教材与教法改革,打造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施“双师”培养工程,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科教融汇水平,全面融于地方经济发展。

中餐学院副书记孙宁表示,本次会议为中餐学院2024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任务明确,目标清晰,也为大家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餐学院一定能在2024年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6735126ee7d5a17c8255ecb4f3a5a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