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月19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疆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30b36ef9c2194e693bf7b4a48622ce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副省长邓云峰在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部门全体教师要了解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取得重大成就,明确邓云锋同志要求的“把握大局大势,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境界标准,拉高标杆、提质升级,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样板,有力回答‘教育强国、山东何为’‘强省建设、职教何为’的时代命题,在全国树立山东职教品牌,在现代化强省建设中释放职教力量”的职业院校办学要求。

接着,王疆辉对宋宁书记在半年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安排部署,特别是查找部门存在的问题,要坚决做到“七破七立”,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开创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王疆辉强调,要将能力作风建设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一要转变观念,强化意识。认真学习研究各项规章制度文件,逐一落实执行;二要严格纪律,加强监督。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把严抓教学纪律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作风建设”紧扣教学主业主责,自觉作为,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活动落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