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鲁商集团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疆辉主持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鲁商集团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结合马院实际,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马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疆辉领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超作题为《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做好改革创新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加快创新步伐,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王疆辉要求全体马院党员和教师,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师德违规“零容忍”,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效能。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作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在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助力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高水平高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