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学习全省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暨暑假部署工作会议精神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假期前各项安全工作,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心理健康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学习全省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暨暑假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克思学院院长王疆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全省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进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及学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王疆辉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所有教职工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员安全意识,担负起岗位安全职责,高标准,严要求,以“早快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暑期来临,安全教育宣传必不可少,务必要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


WechatIMG1349.jpeg


会议最后,王疆辉强调,正值暑假到来,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好这个重要窗口期,认真总结个人上半年的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确立新目标、新方向。要认真学习相关安全制度,贯彻落实学院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持底线思维,为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院高层次办学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结束后,王疆辉带领相关人员,对红馆、心理健康中心、体育器材室、操场、篮球场及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