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3月27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以视频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6af30d0896f9b57f20d59c818c8ee250.jpg


宋宁指出,中国共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极大激励和鼓舞亿万人民奋斗强国建设、奋力实现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心决心。

宋宁强调,对于山东城院来说,坚持人民至上,就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教师为本。教师是实现教育目标的关键,要从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入手,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贯彻“三全育人”,不断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助推学生成才,为学生发展创设良好环境。要继续对标“双高”职业院校,思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争取推动更多项目在学院落地,争取在更广阔舞台上展示学院风采,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管理营造优势条件,让广大学子们实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梦想。

宋宁指出,这次学习会后,各总支、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含义。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以人为本”的理念,依靠群众办学,为了群众办学,把学院真正办成一所人民需要的、群众满意的、社会认可的一流职业院校。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