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荣获烟台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称号

近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发文通报表扬全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榜上有名!


b26b4a4fb7567f97bc2a42c4b142fe7a.jpg

c8555346a9a95afcab6a7dcdd52ed786.jpg

f4a5bbaa51c4e6e73537d31440052243.jpg


山东城院致力打造“四雁工程”特色党建品牌,多措并举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建学习组织架构,建立学习管理团队,采取“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汇总、年终计考核”的方式,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学院领导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共同提高。全院教师发挥“群雁”作用,利用早课、晚自习等时间组织理论学习和思想交流,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院师生学习新思想的“掌中宝”。

下一步,山东城院将继续用好用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之以恒地鼓励、督促全院师生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思想淬炼,筑牢理论根基,增强政治定力,锤炼实干作风,不断提升师生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