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举行学生三人制篮球赛

四季流转,热气渐消,在温润的十月里,山东城院举办了学生三人制篮球赛。篮球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与保卫处(团委)主办,学院篮球协会承办,首轮比赛于10月10日下午2点在学院西篮球场开打。


图片 1.png


 在往年参赛队伍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添了书院一队、书院二队两支参赛队伍。八支队伍分为两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三人制篮球赛虽场地相对减少,但激烈程度却不降反增,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紧张而激烈。每支队伍都想拔得头筹,为后面的比赛打开良好开端。同学们纷纷施展各自的优势,有的队员擅长篮下强攻,有的队员擅长中距离跳投,大家都在通过团队的良好配合来不断提升整体战斗力。比分时而拉开,时而交替领先,队员的精彩表现也迎来场下观众的阵阵高呼与掌声。


图片 21.png


随着比赛逐渐进入节奏,队员们也都适应了彼此的进攻与防守特点,并开始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伴随着终场哨的响起,首轮的四场比赛均分出胜负,书院二队和中餐学院等四支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首场比赛虽各有胜负,但各支球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进攻、防守特点鲜明,胜利的球队受到鼓舞,士气高涨,失利的队伍也在总结问题,并制定新的策略,大家都充满斗志。相信在下一场的对抗中,队员们都会带来更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