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马院党支部开展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内生动力,开创与社区支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6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马山街道海天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儿童征文宣讲活动。


a63cf7ce8090a927c69f5f0d2446bfdd.png

 

活动伊始,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并高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1b94f14a7b6cf14a0cb2180046d974df.png


此次宣讲征文比赛以“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面向航天小区12周岁以下的学生,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两个支部的党员组成评委会,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作品进行评比打分,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9d4e124697d8ef60519b97703698c569.png


在国旗下,获得优胜奖的沈嘉怡和陶芸晞两位小朋友先后进行了宣讲,支部党员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探索了“校社党建联建”新模式,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服务,真正落实学校与社区党建共建的责任,开展好共建活动,探寻学校党建服务社区的最佳融合点,凝聚力量、发挥优势,积极打造马院“党建+服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