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紧绷“安全弦” 守牢“安全关” --纪委办公室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19

    近日,纪委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寒假前部门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耿宝银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0091521.jpg

会上,耿宝银带领大家学习了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始终树牢安全意识,不断增强责任、突出重点、协作配合,按照省教育厅、鲁商集团和学院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40122080811.jpg

会后,全体同志严格按照规定对办公场所以及谈话室所用电、用水以及消防器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建立整改台账,严格闭环管理,落实落细隐患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