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1-22

1月19日,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耿宝银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0094555.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科学内涵。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的新提法、新要求,深入研悟蕴含的新思维、新理念,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心、谋实工作抓手。三是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进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精准执纪,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