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山东工商学院开展“对标学习 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烟高校的宣传工作联系,深入对标学习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新闻宣传、舆情处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实效,3月22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亚洲带队赴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学习交流,并开展“对标学习 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9b69e9d929e7826298af7f9bbe87aab8.jpg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巩姝言及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研究等工作经验;加强新闻宣传,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2b036e7cf1359e78d06bd9929d24564f.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明确了改进提升措施,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制定任务落实清单,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