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春意萌动,运动恰时 ——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田径运动会调度会

3月22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2024年田径运动会调度会在诚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郭翠花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小组长、运动会各工作组长、各院系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动会筹备工作组对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对运动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田径运动会是学生展示青春提高自信的平台,也是鼓励师生参与健身活动、养成良好锻炼习惯的平台。办好田径运动会对于推动学院全面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学院田径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强师生员工体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将本届运动会办成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展现我院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

会议要求,各工会小组,各院系、各处室要根据学院田径运动会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参赛队伍,加强课余训练工作,树立安全意识,按照竞赛规程要求,圆满完成运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运动会的召开。


1ee9de833746646c1eedbdfdbf6b3a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