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3月11日,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林到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山东省未来智能研究院院长、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路士超,山东日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宋承存陪同调研。山东城院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ba31b164d894613a0a054561c863d924.jpg


宋宁对李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刁洪斌代表学院汇报了近期产教融合和专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李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路士超作了产教融合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林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是国家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衔接贯通的战略性举措,是职业教育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着力点。山东城院产教融合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与银座集团的合作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了一致好评。希望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加强鲁商集团产业协同,为教育强国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学院贡献。

宋宁表示,近年来,山东城院始终坚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通过专业对接地方、人才支撑地方,立足烟台、融入鲁商、服务山东、辐射全国。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高水平平台等办学资源的优势与特色,积极参与产教融合促进会的相关工作,组建智库、定标准、立项目,为服务鲁商集团产业发展、助力山东职教腾飞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24e8f3c461907487c95aa72a5a28c91.jpg


4729ca829f27f22f09ebe749359b8cce.jpg


会前,李林一行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红馆和中餐学院、西餐学院、中德智能制造系、文化与创意系实训室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