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西餐)项目 山东省选拔赛技术规则说明会在我院举行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西餐)项目

山东省选拔赛技术规则说明会在我院举行

 

11月20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西餐)山东省选拔赛技术规则说明会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各参赛单位领队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城市学院旅游与服务系旅游与服务系主任车延红主持。

157521716444427886.png



说明会面向参赛单位赛事负责人和参赛选手,采用现场说明、答疑交流的形式对大赛技术规则进行讲解。旅游与服务系主任就选拔赛技术文件、竞赛项目、基础设施、赛场要求、安全要求和赛项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各参赛单位就赛前训练、赛项准备等问题踊跃提问,车主任对其他参赛单位领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随后,参赛单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大赛场地、设备,熟悉了解比赛环境。

157521720170507765.jpg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西餐)项目山东省选拔赛于2019年11月26在城市学院举办。此次说明交流活动,明确了各参赛单位的工作目标、基本要求,为大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