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旅游与服务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顺利完成职教高考技能测试

已亥年末,庚子年春,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初进行的2022年山东省职教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考试被推迟。旅游与服务系幼儿教育专业职教高考班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之余,急切地等待着最新考试消息。

4月底,得知考试形式调整为线上,5月2日,线上考试方案公布。最新考试方案一公布,老师们立即行动,详细解读考试要求,按要求布置考场、调试网络设备,一遍一遍地为孩子们梳理考试内容和考试规范,力求为所有考生提供最佳的考试环境。

班主任、技能课任课教师全员出动,抓住所有的模拟机会,全程陪同学生完成了三次全真考试模拟。模拟中,老师们从专业角度认真考核,模拟后老师们集中研讨,认真点评,针对每个学生的现场模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旅游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怡,副书记曲志明,副主任卢昕昕对模拟考试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为学生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在考场展现最好面貌、发挥最佳水平。

考试前,任课教师带领同学们有序训练,叮嘱考试注意事项。开考时,班主任、任课教师在场外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志愿者维持考试场地秩序,随时做好服务。每个考生都在被默默地牵挂、默默地关怀着。


祝愿

努力奋斗的你们

意气风发圆梦职教高考

风华正茂铸就美丽人生

加油

旅服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