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团知识测试竞赛

152446920233316730.jpg

 

为贯彻落实学院团委关于“青少年大学习”行动,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4月1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第一期党团建知识测试竞赛,学院6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成两组有序进行,前期经过20天的分班分组学习,同学们在竞赛中认真审题,细致答题,均有很大进步。其中17健康、16高铁3、17高铁1班获得班级第一、二、三名,16高铁3班梁静、王冰洁、于凡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政治理论知识和水平,今后酒店管理学院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党团活动,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的学习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同学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