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系列讲话精神,排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院长治久安,5月26日上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在党委委员、副院长贺鸿的陪同下,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督导检查。纪委办公室、学工与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3047a451bc7c8baa11c62ee504a192d7.jpg


宋宁一行对校内实训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实训设施设备操作流程是否规范、警示标识是否完备醒目,以及实训场所用电、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立即整改的由责任单位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学工与保卫处(团委)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限期进行整改。


1628da46168bfa87ce89c8c248017bd8.jpg


安全责任大于天。下步,学院将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校园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活动》等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校园安全标准化和双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努力维护好学院持续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