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职业形象与职业礼仪专题系列讲座

烂漫三月,春意融融,暖风和煦,日照盈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3月7日下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在报告厅举办女职工职业形象与职业礼仪专题系列讲座。党委书记宋宁、党委副书记刁洪斌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300d8f796e04a4270c2aa5bd88841cc9.jpg


宋宁在致辞中给予广大城院女教师以祝福并寄予期望。一要在改革创新中争做排头兵,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二要在教育教学中争做行家里手,百尺竿头,精益求精;三要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优雅生活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希望每位女同志都能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在全力以赴的职业赶考生涯中绽放女性光彩,实现自我价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056e269e7dc7c96457337916ae85843f.jpg


文化与创意系教师秦惠芳作《芳菲三月天 悦“己”悦美丽》讲座,详细介绍了皮肤护理的相关专业知识,通过趣味互动,活泼生动地传递了美容理念,提升了教师们的护肤意识。文化与创意系教师殷惠莉作《美丽人生 优雅绽放》的主题汇报,围绕个人仪表、服饰搭配与形象设计展开科普,讲解绘声绘色,内容精彩纷呈,让女教师们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在《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讲座上,旅游与服务系教师李亚丽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授正确规范的形体仪态,并形象演绎了一系列大方得体的礼仪姿态,有助于教师结合实际运用到具体教学情景中。


e6623c99e53597f65ac8aa7381cd67e7.jpg

d537bacdac95fb892cabcb95b4b61a9c.jpg


本次讲座由工会办公室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创意系、旅游与服务系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