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3月9日,学院纪委召开3月份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82ec776208328266dba2f8e520948f4d.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学院纪委《在中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林要求,纪委全体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纪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要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检查,通过抓早抓小,及时发现问题、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以有形有效的监督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建言献策,多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了解诉求,主动对标“双高”院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学院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