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荣获“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1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职工和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获奖体现了省职工教育协会对学院在职工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城院力量的肯定,也展示了学院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取得的办学成效。
        近年来,山东城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精技报国、担当作为、日新日高”的城院精神,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一体化”教师队伍。学院现有外籍院士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0人、国家万人计划6人、全国技术能手35人、中国服务大师2人、中国烹饪大师19人、中国旅游教育名师1人、泰山系列人才12人、齐鲁首席技师2人、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1人、山东省技术能手35人、山东省首席技师3人、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4人。充分展现了技工院校的教师风采,彰显了山东城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创建国家一流职业名校提供了坚强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