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农工党山东城院支部获授“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12月10日上午,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举行。在本次会议上,农工党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支部被授予“2022年度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温宝莉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党员刘雪峰被聘为农工党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学院三名新党员被授予入党批准书。


       
        农工党山东城院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坚持把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心同行、与新时代同频同步,勠力共筑中国梦、共谋新战略、共画同心圆,推进同心工程、共建工程、赋能工程、先锋工程、铸魂工程五大工程建设,形成了“三同三共五轴联动”组织建设模式。2022年,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参观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领会红色精神;联合市委会、海阳支部在农工党海阳支部活动实践基地建立“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校企合作基地”,为推动烟台市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党员专业优势,校企联动打造地方餐饮文化品牌,带动产业富村;邀请烟台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俊彬参与“传播鲁菜文化 讲好城院故事”座谈会,当好中外交流的推动者、中国故事的传播者、文化传播的摆渡者;参与搭建人机协作新型人才培养平台,开展人机协作与人才培养调研,与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市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签订2022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协议,在推动人才培养、校地融合等方面加强了合作。此外,党员刘雪峰同志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农工党山东城院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突破、在社会服务上有新贡献,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谱新华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